close

  我和杏雲、夜楓(化名)本來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,我們每天在一起玩耍聊天,形影不離,我們就像三個傻瓜,只要我有他們,天天都快樂!

  可是,就在那天早上,她們之間爆發了衝突,兩個人越吵越兇,我就像夾心餅乾裡的內餡,在一旁做無濟於事的安慰。

  直到杏雲拉著我就跑,我只能無助的看著她們之間無形的裂痕,越裂越大。

  她們絕交了,我只是屹立在兩岸間的獨木橋,伊索寓言中的黑羊與白羊,在橋的兩端誰也不讓誰。

  那天以後,杏雲總是在夜楓面前微笑的說:"月音是我最好的朋友,對不對?"夜楓也在我和杏雲說話時,湊上來與我聊天。

  一個活力四射,人脈極廣;一個沉穩內斂,才華洋溢,她們的心都與我緊緊相繫,我偏袒誰呢?我的心在她們之間疲於奔命,小心翼翼的不想讓任何一方受傷。

  我沒辦法讓她們和好,但我還是可以帶給她們快樂吧?一開始是這麼想的,但隨著她們不再怒氣衝天,只剩冷冰冰的厭惡眼神,我開始懷疑這個想法的真實性。

  我一定得選一方嗎?我的心已經快被她們扯碎了,還不夠嗎?我的碎片還是不夠填補那個裂痕嗎?即使獨木橋掉入河裡,兩隻羊兒依然互不相讓嗎?

  我該怎麼辦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風霽月-月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